深山弥生

为了福利币

我瞎写的

松本润喜欢樱井翔,这事儿也说不准是由何而起。可能是因为松本润是个忠实的少女漫爱好者,刚好对于他来说樱井翔就是那个独一无二的,只属于他自己的那个人。“天啊多浪漫,可能我和世界上除了他以外的人在一起都是将就。”行动派松本润当然要主动出击,用实际行动诠释什么叫做不将就!

樱井翔看着这个包子,心中自豪感油然而生。不自觉就有了种从辛勤播种白菜到艰难成熟丰收的复杂情绪。好在个子也长起来了,不然还真有点难办。如果日后再翻旧账提身高也能叫板:一个豆丁一个包子,论起当年我可是要比你高一个脑瓜尖儿的!

后来就出道了。

团里五个四个都懵,就松本润开心的不得了:终于当成我最想做的偶像了,蹦蹦跳跳多有趣!

樱井也说不明白自己到底怎么想的。当松本润潜水几乎不要命的时候,他发现怪什么,都没有直接怪这个职业最正确。

这一年松本润稍微有变化了。他很生气樱井翔打了退堂鼓,似乎只有吵架才能让自己舒服一些。晚上睡前划过的念头,不是我也变了,就是樱井翔。

对于松本润总要去和他樱井翔吵,他都烦了。也不知道烦的是松本润,还是哪一个松本润,还是说别的什么。他要累死了,他不想吵。

比起樱井翔,松本润更在意团,更在意10倍。眼睛已经无暇顾及工作以外了。

樱井翔思考着未来的路。

这一年道明寺那有些委屈的明亮眼神点燃了前路上的灯。

这一年杰尼斯出了第一个新闻主播。

松本润还是忙,不过越忙越开心。忙着演唱会,忙着应酬,忙着电视台的工作。算下来他是团里比较清闲的,刚刚好可以去看他喜欢的漫画,去看他喜欢的演出,去和他的朋友聚餐,但不太敢喝醉酒。
樱井翔也还是忙,越忙越肿。周一的新闻直播,新闻的取材,综艺节目,节目主持,而私下里也要学习知识充实自己,但是心有一点空。


松本润觉得最拿手的技能绝对有保持距离这一项。虽然并不是能告诉别人的技能,但他非常有自信。

对于保持距离这一点樱井翔也非常有自信。不过他总是忍不住想把某人的事拿出来得瑟一下。


松本润觉得自己不会结婚,虽然和某合作人传了那么久绯闻。原因有三:身为偶像、要求太高、保密。

可能樱井翔个人都没有意识到,他总是会做打破常规的事情。


又是新的一年。

评论

热度(8)